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吉诺比利是天生第6人 错过全明星心甘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国圣安东尼奥媒体近日撰文,针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曼努-吉诺比利的第六人身份做出了评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就在几年前,吉诺比利还在为自己先发还是替补的位置而苦恼时,有人对他说,在NBA夺得最佳第六人也是很高的荣誉。当时阿根廷小伙惊讶的用英语答道:“ 真的吗?” 于是他逐渐开始以球队第一替补的身份参赛

  几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了,尽管拥有了总冠军的戒指,奥运会男篮的冠军头衔但是吉诺比利还是依旧着自己的替补身份。不管他发挥的是多么出色,主教练波波维奇就是不为所动。因为他有着自己的计划。如果吉诺比利与邓肯,帕克全部首发,那么球队在下半场的得分情况将很难维持在一个高的水平。此外,吉诺比利自身的素质证明,他天生就是第六人的理想人选。不论投篮得分与否,他都有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而波波维奇之前之所以犹豫了两年的时间,就是因为他意识到了吉诺比利自身对于这个位置安排的不情愿。在04-05赛季,吉诺比利参加了全明星赛,这是他迄今为止唯一一次的全明星历程。巧合的是,那也是他唯一一个全部首发出场的赛季。

  尽管如此,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吉诺比利只有两次首发出场。为此,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乔-巴里预测最佳第六人的奖杯非阿根廷人莫属。在昨晚迎战湖人的比赛中,虽然他只得到12分,16投仅3中,但8次抢断6个篮板4次助攻的表现还是为球队取胜增加了砝码。看来,吉诺比利已经安于第六人的身份,他看重的不只是自己的名利,更是整支球队的荣誉。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