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功亏一篑遭到15连败 马刺后场双煞趁乱抢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热火功亏一篑遭到15连败马刺后场双煞趁乱抢胜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热火在主场以89-90不敌马刺,遭到了15连败。

  马刺(28-13)取得3连胜。蒂姆-邓肯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后场双煞在最后时刻发威,马努-吉诺比利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托尼-帕克则在最后时刻抢断得手,他最后得了12分。

  热火(8-33)遭到15连败,离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只有2场的差距。德怀恩-韦德拿下了27分9次助攻,马克-布朗特23分,贾森-威廉姆斯14分。

  不管有没有沙奎尔-奥尼尔,热火都是失败,昔日的“大鲨鱼”的职业生涯末期已经到来,甚至有消息说,热火在考虑买断奥尼尔,一代巨人中锋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热火今天没让他出场,借口是臀部有伤,可能缺阵一个月。

  少了奥尼尔的热火,斗志仍然顽强,韦德不想热火追平球队糟糕的历史纪录,扬言必须就今后的几场中拿下一场,就算对马刺也要全力以赴。韦德首节得了6分,顶替奥尼尔首发的布朗特表现令人意外,本节5投4中得了10分。热火在局面上并不落下风,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钟得了4分,以28-24结首节。

  马刺还是未能逆转局势,在第二节还有2分22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三分,双方战成43-43。韦德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热火重新取得优势,不过上半场他们只以46-45领先1分。

  马刺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三分,一度以53-52反超,但威廉姆斯马上为热火还以三分,热火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31秒时,韦德一人连得5分后,热火以70-60取得了1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热火以72-65领先。

  马刺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比赛还有2分23秒时,帕克两罚两中,马刺以88-87反超。这是马刺全场第二次领先,不过韦德很快就还以颜色,突破上篮得分后,热火再度反超。

  两队此后频频投篮不中,不过马刺后场双煞在最后时刻抢走了胜利。在比赛还有36.5秒时,吉诺比利才突破上篮打破僵局,马刺以90-89反超。热火还有机会,但韦德在比赛剩下0.9秒时被帕克抢断,热火失去最后的机会,倒在了最后时刻。[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