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感谢球迷助他力挽狂澜:你们是我荣耀的来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55  新浪体育
艾弗森感谢球迷助他力挽狂澜:你们是我荣耀的来源

艾弗森感谢球迷支持他进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东西区先发阵容后,人们惊讶的发现,当初稳居西区后卫首发位置的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最后时刻被掘金阿伦-艾弗森给超越。事后,艾弗森接受采访时,第一时间感谢了球队和球迷对他的支持,表示为了球迷,他将打出最好的水准。

  在本月11号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当仁不让的,排名西部后卫第一,而一直深受伤病困扰的麦蒂,则依旧得到907639张选票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艾弗森,得到827273张选票。

  不过由于腿伤的困扰,本赛季麦蒂的状态并不佳,到现在为止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4.7个篮板和5.1次助攻,这和他巅峰时期的数据,完全不能比。而转会到掘金的艾弗森,则是逐渐融入到球队中,本赛季首发40场,场均上场时间41.7分钟,为全队之首,并且每场比赛砍下27分以及6.9次助攻,外加2.1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掘金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四。

  也正因为这段时间麦蒂的低迷以及艾弗森的高调,所以在全明星选票最终公布的一刻,艾弗森成功超过麦蒂,成为今年西部后卫的首发之一,他将和科比联手对抗东部的基德和韦德。对于这份荣耀,艾弗森第一时间感谢了球队以及支持他的球迷。

  “这感觉相当的好,十分美妙,”艾弗森得知自己担任首发后,兴奋的说,“我觉得,这份荣耀,得益于我的队友以及教练们,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会达到如今这样的成绩。当然,我最想感谢的,还是我的球迷,是他们默默的支持着我,支持着我的比赛。毫无疑问,他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荣耀和动力来源,我只是努力完成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事,为了球迷,我将打出最好的水准,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

  而2006年全明星赛的MVP得主“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将继续首发出场,他和加内特联手对决安东尼和邓肯。对于自己的选票,詹姆斯同样将功劳感谢于球迷,他认为,没有球迷,就没有他们这些NBA球员。

  “当球迷用选票选中你时,总会让人感到兴奋,”詹姆斯说,“他们每年都选择我,相信我,这是我最大的荣耀。可以说,没有球迷,就没有我,没有我们。在联盟中,每个球员都梦想,在这个时间成为全明星的一员,这是他们的机会,而这份荣耀,总让人感到很特别”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