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突破心理障碍及时复苏 T-Mac:我必须忘记膝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4:28  新浪体育
麦蒂突破心理障碍及时复苏T-Mac:我必须忘记膝伤
麦蒂及时复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火箭官网新闻,离开西雅图钥匙球馆之前、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了波特兰开拓者在新奥尔良输球的消息,麦蒂知道这对火箭来说意味着什么,“没错,开拓者输了,但是我们有很长的距离需要追赶。”

  赛季过半、火箭仅位居西区第十,是时候全速冲刺了。

  麦蒂也正试图尽快找回最佳状态,尽管左膝的伤势仍未痊愈,但是麦蒂的心态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

  昨天打超音速,麦蒂下半场独取18分率队109-107险胜,对于一个仍然只能靠一条腿打球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绝对值得称赞。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道,“特雷西终于爆发了,他带伤出阵、依然坚决的攻击篮筐,他打了很长时间、不过医生也说他可以坚持,关键在于他的移动是否自如。球队取胜、麦蒂突破心理障碍,这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麦蒂伤愈之后感觉一直不够自信,他总是一瘸一拐、突破或者跳投的时候也失去了往日的弹力。但是昨天对超音速麦蒂终于忘却伤痛全心投入到比赛之中,麦蒂说道,“打了几场之后,我决定今晚更具侵略性一些。上场球已经证明,我必须忘记膝伤,甚至不要去想它,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心态。”

  麦蒂过去三场球都是替补出阵,这对他来说自然是一种需要调整的角色,不过他并没有任何不满,“现在,我只是想打球,不管教练需要我做什么,我只想帮助球队取胜,先发还是替补、都无所谓,我不知道,现在打替补感觉挺好的。”

  火箭目前落后开拓者(西区第七)两个胜场、落后金州勇士(西区第八)1个半胜场,周六火箭将对阵开拓者、下周一则将迎战爵士(西区第九),麦蒂对于自己及时找回状态和节奏感到开心、即便这意味着他必须替补出阵,“打替补、我必须用一种不同的心态去比赛,但是只要我在场上,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帮助球队获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