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度过郁闷26岁生日 30分差距韦德失望溢于言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44  体育天地-MVP

  1月17日是维德的26岁生日。他多么渴望能够在生日前一天结束如大山般沉重的连败,但是30分的悬殊分差再次让维德失望了。在热火以96比126惨败公牛之后,维德对球队几乎丧失了信心。“我们在训练中非常玩命,大家都很努力,如果球队想做出改变的话,我们就必须更努力一些。如果一直输球,自信心自然就会下降。事实就是这样,大家只能打顺风球,当球队身处顺境的时候,大家都显得信心十足,而且异常团结。但当我们身处逆境时,压抑的气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积越多。当我们在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当大家忘记在场上该做些什么的时候,我们自然一场胜利也拿不到。”维德的失望溢于言表。

  然而球队的连败还在继续,在输给尼克斯之后,13连败已经是热火主帅莱利职业生涯中遭遇的最长连败了,即使奥尼尔回归赛场也于事无补。

  与尼克斯的比赛,热火本来是有希望取胜的。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8秒的时候,热火只落后2分,接着克劳福德在下一回合耗尽24秒之后的投篮偏出,虽然维德和哈斯勒姆都处于有利的位置,但是这个最关键的篮板却被大卫·李牢牢地抓在手里。随着克劳福德两罚全中,热火丧失了最后的机会。“运气,这都是运气,伙计,那个球弹起来了。”维德垂头丧气地走出更衣室,不肯再多说一个字。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