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诗人有望复出竞争主力 托马斯:随时都能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海伍德独自镇守球队内线,表现尚佳,可如今他多了一名竞争对手。据华盛顿当地媒体透露,伊唐·托马斯复出在即,这名上赛季曾与海伍德大打出手的“诗人”,将与海伍德竞争主力位置。

  “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感觉自己随时都可以战斗,经过一些检查和测试后,我确信自己的心脏已经没有大的问题了,”托马斯说。上赛季,托马斯接受了心脏手术,与小牛队一战之前,托马斯首次回到球场。球迷们对托马斯报以热烈的掌声。“事实上,我也不想再等下去了,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医生可能还会再让我接受一些其他方面的治疗,那样会让我感到非常痛苦,我渴望回到球场上,和同伴们并肩作战。我会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事情,尤其在防守方面,我要像以往那样为球队多做贡献,”托马斯说。

  这不仅是托马斯接受心脏手术之后首度重返球场,比赛前一天,托马斯更是在球队训练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没有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他的伤势虽然恢复情况乐观,但毕竟仍处于恢复期,想要真正重返赛场并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事情。

  “医生对我的伤势都非常谨慎,因为他们不希望再出现更严重的问题,不过我认为自己的身体条件已经基本上完全恢复了,”托马斯说。但他表示自己会听从医生的嘱咐,他说:“他们还会对我进行进一步检查,我会按照他们的要求做,或许有些会显得非常烦琐,但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好。”

  一旦重返赛场,那托马斯将再次与海伍德竞争主力位置。上赛季,托马斯首发32场,场均贡献6.1分和5.8个篮板。当记者询问他与海伍德的打架事件时,托马斯表示两人早已言归于好,他说:“所有事情就像细水流过小桥那样过去了,我希望一旦自己回来,能够拥有竞争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要与海伍德作对,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