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尊给76人支招走出泥潭 伊戈达拉:我们要有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活塞凭借团队作战,86-78轻取76人,结束了漫长的三连败。而76人则是糟糕透顶,最近12场比赛输了10场,核心球员伊戈达拉呼吁全队尽快找到办法,止住这种颓势,而“怒吼天尊”华莱士则给76人提议,是球队管理层出马的时候了。

  “没有什么改变的,”砍下16分的普林斯淡然的说,“过去的一个月,对我们来言太艰难了,好在我们挺过来了。”

  此前,活塞遭遇了三连败,因此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面对弱旅76人,活塞显然不想放弃这个机会,凭借团队作战,轻取对手。对于球队的失利,76人主帅齐克斯说:“他们在比赛场上,所做的,仅仅是他们熟悉的方式,来赢得比赛。我觉得,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想要投篮的时候,就可以随意投篮。想要防守的时候,则能死死的防住我们。”

  76人最近12场比赛,输了10场,“怒吼天尊”华莱士作为外人,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们现状值得深思,他们需要帮助,”华莱士说,“我认为,他们现在应该由管理者做出决定了,而这也是他们必须去做的。”

  至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华莱士则没有多谈,对于自己的得分,他更多认为是球队的整体配合。

  “投篮并不是我们的一切,也不是我们谈论的焦点,”华莱士说,“在我们球队中,每个球员都能投篮,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是一支以团队作战闻名的球队。”

  活塞凭借此战,结束了连败,但76人,则继续自己的糟糕战绩。球队的当家球星伊戈达拉贡献了15分,对球队的失利,他显然已经习惯的麻木了。“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来帮助球队获得取胜的钥匙,”伊戈达拉说,“我们必须停止这种萎靡,停止失利,他们显然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结局当然是我们落败。”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