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帅无奈换麦蒂 杜兰特完美跑动甩掉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火箭在第二节一开始被对手打出一波小高潮,之后便一直处于落后的状况,并且苦苦追分还是没能弥补劣势,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0-59落后。以下是第三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还有7分20秒,火箭就是找不到进攻的正确方式,甚至连海耶斯“没脑小抛投”都出手了,姚明还是在球场做着折返跑,偶尔抢一个后场篮板才算摸得到篮球。阿德尔曼在场边眼神迷离,也不知道他在想些社么。面对超音速一波接一波凌厉的攻势,火箭竟然一点办法都没有。阿帅只能把麦蒂重新换上场应付场面。但是杜兰特已经完全适应了巴蒂尔的防守,他利用稍瘦的身体摆脱巴蒂尔追击,跑到三分线外接球就出手。超音速以73-61继续领先。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