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想跳槽拿国王当跳板 毕比伤病缠身渐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谁是国王队老大?如今恐怕再也没人叫出“毕比”和“阿泰斯特”的名字了。两人同时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可三场比赛下来,他们还未得到一次首发机会。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王客场以110比104战胜步行者,毕比和阿泰斯特联手砍下26分,双双复出后,国王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然而,笼罩在二人头上的阴霾并未消逝,铺天盖地的转会流言,使两连胜也掺杂着苦涩的味道。二人究竟还能联手打多少场比赛,没有人知道,就像没人再讨论他们俩谁是球队老大一样。

  [阿泰斯特] 只把国王当跳板

  阿泰斯特想"跳槽"早已不是新闻,萨克拉门托不是他的最爱,他从未想过在这里"终老"。

  阿泰斯特今年28岁,正值当打之年。除了打球,阿泰斯特还曾经出过唱片,所以他一直希望"扎根"大城市,那里的商业前景更为广阔。之所以来到小城萨克拉门托,也是因为当年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让阿泰斯特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名誉扫地,来到这里仅仅只是权宜之计。所以有关他交易的流言始终不绝于耳。

  首当其冲的是尼克斯,纽约是全美乃至全世界的经济中心,那里对阿泰斯特有着无限的诱惑力。但由于尼克斯的薪金总额远远高于工资帽上限,主帅艾塞亚·托马斯也不愿放弃球队中的年轻球员,眼瞅着去纽约的希望微乎其微,阿泰斯特也像模像样地否认了这宗交易流言:"我是国王队的一分子,我只想在这里好好打球,其他的事情我不会去考虑,或者说也不用我去考虑。"

  与尼克斯之间的交易流言仍旧余音绕梁,如今又有消息称阿泰斯特可能"跳槽"去活塞。2004年11月20日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依稀历历在目,阿泰斯特是否能从底特律的敌人变成那里的主人?

  谈及此事,阿泰斯特显得格外冷静,他始终在选择避重就轻,并未给出明确的答复。"在这里(萨克拉门托)我有很多的球迷,我习惯去看他们的博客,有一部分球迷甚至表示不介意我去底特律,"阿泰斯特说,"最近几天(有关交易)发生了很大的转机,我为能够得到这么多球队青睐而感到自豪。"

  底特律是全球闻名的汽车城,与萨克拉门托相比,这里更适合阿泰斯特在其他领域的发展。对于活塞而言,尽管目前他们以29胜12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二,可球队板凳深度毕竟有限,一旦"五虎上将"遭遇伤病困扰,那球队在未来的季后赛中将举步维艰。阿泰斯特能够胜任2、3号位,情况危机下,他甚至还能在4号位"救火",再加上阿泰斯特的防守能力,活塞也对阿泰斯特颇为动心。

  关键问题在于"奥本山宫殿"事件对阿泰斯特产生的负面影响,但他表示这些早已过去。北京时间1月19日,阿泰斯特随国王前往底特律,这是自"奥本山宫殿"事件后,阿泰斯特第二次来到这里。"那些事情早就已经过去了,我并没有不考虑来这里打球,"阿泰斯特说。这场比赛,阿泰斯特替补出战,得到18分,帮助国王以99比93战胜活塞。比赛期间,他还参观了底特律的一家图书馆。"我和这里的孩子们谈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其他的也谈了很多,并不仅仅只是一次感化活动,"阿泰斯特说。

 [1] [2] [下一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