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麦蒂领队替补大比拼 斯科拉内线演泥鳅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双方的首发阵容是: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维尔斯、巴蒂尔、海耶斯、姚明;西雅图超音速队:厄尔-沃特森、杜兰特、杰夫-格林、科里森、托马斯。以下是第一节比赛的精彩场面。

  随着阿尔斯通一个三分球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至19-18领先。杜兰特打铁之后,轮到火箭进攻。只见长发斯科拉从右翼自己持球进攻,左转右转,像一条泥鳅一样接连晃过对手两名球员,到了篮筐正面之后突然一缩身,将球高抛入网。火箭小将布鲁克斯在场上也活跃起来。他接到斯科拉助攻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火箭领先两分。但是随后超音速大将里德诺马上跳投还以颜色。随着主力球员纷纷休息,麦蒂带领着火箭替补继续征战。布鲁克斯犯规,斯泽比亚克罚球,双方替补大比拼之后火箭以24-25结束第一节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