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巴蒂尔街球王反串出演 士兵突击送背后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双方的首发阵容是: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维尔斯、巴蒂尔、海耶斯、姚明;西雅图超音速队:厄尔-沃特森、杜兰特、杰夫-格林、科里森、托马斯。以下是第一节比赛的精彩场面。

  官方暂停之后,火箭以暂时以11-14落后对手。阿尔斯通在外线试试手感,不过球碰到篮筐之后又刷筐而出,好在巴蒂尔在侧面出击,将球补进。随后,巴蒂尔在抢断之后又上演士兵突击到篮下,右手一个背后传球给街球王,超音速众将眼看不能让这两个人连续气势,于是阿尔斯通上篮被对手犯规。火箭得到罚球机会。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