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不满不想再做配角:我不只是一个角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1:56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报道 博格特又生气了,虽然拿到了19分、13个篮板的两双,但他还是觉得不爽。

  小K的新闻发布会一结束,博格特就已经离开了更衣室。赛前,博格特就表示自己不想再做一名角色球员,他要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但这场比赛的第四节,他还是被遗忘了,只出手了两次。

  上一场输给黄蜂的比赛后,博格特就对自己在进攻端被忽视很不满意:“在职业生涯的前两年,我非常职业,去充当一个角色球员。我现在认为我不只是一个角色球员,而能够为这支球队贡献更多。前两年我很职业,尤其是在菜鸟赛季。但现在,球队该为我提供展示的平台,我也该主动去要球了。”

  小K最近也在尝试让博格特多打一些进攻。他说:“他(博格特)是一个好球员,他过去只是缺乏自信。我们现在尝试让他多打一些战术,这也证明了是对的。”

  明确了思路,得不到贯彻,这是博格特的悲哀,更是雄鹿的悲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