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排名赛季新低 杜兰特稳居榜首(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对火箭的比赛格林拿下15分,不过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格林半场11分、但是第四节关键时刻两罚全失、还被姚明赏了一记大帽。

  10.艾尔-桑顿(11-20),洛杉矶快船 

  34场比赛场均9.3分3.3个篮板0.6次助攻0.4个抢断0.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2.1%、三分球命中率32.6%、罚球命中率66.7%

  索顿这个赛季已经数次杀进杀出新秀榜前十,不过只要他能继续打出像上周对篮网比赛12投8中独取22分这样的表现,他就不用再担心跌出前十了。

  其他值得提及的十名新秀(名字母顺序)——科雷-布鲁尔(森林狼)、阿隆-布鲁克斯(火箭)、达奎安-库克(热火)、格伦-戴维斯(凯尔特人)、阿西-劳(老鹰)、乔金-诺阿(公牛)、杰森-史密斯(76人)、罗德尼-斯塔基(活塞)、尼克-杨(奇才)以及泰迪斯-杨(76人)。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stanley)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