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排名赛季新低 杜兰特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06  新浪体育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排名赛季新低杜兰特稳居榜首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降至第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网公布第12周新秀排行,西雅图超音速前锋凯文-杜兰特重登榜首,亚特兰大鹰前锋艾尔-霍福德位居次席,多伦多猛龙前锋贾马里奥-穆恩排名第三,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名下降两位至第六,休斯顿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位列第八,具体排名如下:

  1.凯文-杜兰特(2),西雅图超音速

  40场比赛场均19.3分4.2个篮板2.1次助攻0.8个抢断1.1个封盖,投篮命中率40.0%、三分球命中率29.6%、罚球命中率86.1%

  杜兰特本周前两场比赛连续得分过20,但是后两场25投7中。不过杜兰特状态好坏其实都无所谓了,超音速08年至今未尝一胜。

  2.艾尔-霍福德(1),亚特兰大鹰

  36场比赛场均8.9分9.7个篮板1.3次助攻0.9个抢断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6、罚球命中率64.8%

  霍福德大学期间在亚特兰大赢得了两次SEC锦标赛桂冠,选秀前他的母亲就一直期望儿子能去这座城市打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妈妈永远是最正确的?”

  3.贾马里奥-穆恩(3),多伦多猛龙

  37场比赛场均8.3分6.5个篮板1.1次助攻1个抢断1.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9%、三分球命中率26.4%、罚球命中率65%

  周日对76人穆恩取下生涯新高17分,不过猛龙95-99惜败。上周另外两场球穆恩一共只得了13分,但是两场猛龙都赢了... ...趋势?本季穆恩出手过10的比赛猛龙5胜6负。另外,我坚信穆恩将赢得扣篮大赛冠军!

  4.希恩-威廉姆斯(6),新泽西篮网

  36场比赛场均7.6分5.4个篮板0.4次助攻0.6个抢断2.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5.4%、罚球命中率65.2%

  篮网又已经六连败,不过你不能责备威廉姆斯。这名身高6尺10寸运动能力惊人的前锋上周连续三场得分过双,这还是他职业生涯首次。他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封盖高手(场均封盖数据新秀第一、联盟第10)

  5.胡安-卡洛斯-纳瓦罗(7),孟菲斯灰熊

  41场比赛场均10.9分2.2个篮板2.2次助攻0.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4.1%、三分球命中率41.9%、罚球命中率83.1%

  灰熊最近频繁调换阵容,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纳瓦罗的发挥。19日他先发出场打了44分钟拿下21分、21日他替补出阵仅出场16分钟,但也有九分入账。

  6.易建联(4),密尔沃基雄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