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分钟休息恐导致内部矛盾 里德:你自己去问教练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15  新浪体育
4分钟休息恐导致内部矛盾里德:你自己去问教练吧

迈克尔-里德对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第四节将他换下很不理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威斯康星州日报》报道,雄鹿打出了他们最好的竞技水平,虽然最终结局并不是非常让人开心。

  由于史蒂夫-纳什在比赛最后一节拿下了全场37分中的15分,并送出全场10次助攻中的4次,雄鹿以105-114惨遭太阳逆转。

  “他们的全名星球员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比赛。”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无奈地说道。

  此役过后,雄鹿遭遇3连败,而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他们6次败北。克里斯科维亚克认为,没能在最后时刻限制纳什,是雄鹿输球的关键。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30秒时,太阳以100-99反超了雄鹿,而纳什的必杀式表演就是从这之后开始的。首先,他的2个3分球,把比分改写成了103-99。

  “那就像是两把匕首。”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

  此后,纳什开始回到了自己的原有角色,连续两次送出助攻,帮助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肖恩-马里昂接连上篮得手,将分差扩大到了110-101。

  “那(得分)其实不是我的本职工作,”纳什说道。“我更愿意大家都参与到进攻里来。但是,今天是个难熬的夜晚,我义不容辞。”

  全场比赛,里德拿下了28分,安德鲁-博格特也连续第7场拿到了两双,贡献19分、13个篮板。但是,里德在第四节有4分钟的时间没有上场,他被换下场时,雄鹿还以86-82领先太阳,但是当他4分钟之后重新上场时,太阳已经把比分缩小到了90-92。

  对于为什么突然把自己换下,里德感到百思不得其解,接受采访时,他的话明显是对教练的安排有所不满。

  “我不知道为什么,”里德说道。“你自己去问教练吧!”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克里斯科维亚克也感到十分失望。

  “这样的结果有些难以下咽,”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不过,我们还没有放弃。”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