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纳什发威一人杀死雄鹿 两重炮轰塌主场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16-25)将回到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对阵菲尼克斯太阳(29-12)。这是雄鹿一次复仇的好机会,上次在客场他们遭遇惨败。易建联将再次对位“骇客”肖恩-马里昂,希望他今天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第四节进入最后时刻,太阳微弱优势领先,密尔沃基球迷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纳什发威。一次经典助攻帮小斯轻松上篮,接着一个三分飙射命中,一个回合回来,又是纳什,空位三分球空心入网,如果今天雄鹿输球,纳什就是凶手。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