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纳什连续强吃易建联 突投结合给六号秀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16-25)将回到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对阵菲尼克斯太阳(29-12)。这是雄鹿一次复仇的好机会,上次在客场他们遭遇惨败。易建联将再次对位“骇客”肖恩-马里昂,希望他今天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第三节开始,看到本队比分落后,纳什决定挺身而出,雄鹿在轮转防守中换成易建联一对一防守纳什。太阳当家没有畏惧对手的身高和臂展优势,晃动之后果断中投,阿联虽然奋力封盖却仍难以阻止球进筐。随后的一个回合,纳什再次拿球单打易建联,这次太阳人选择了突破,用速度甩开六号秀的贴身后急停后仰再次命中,纳什连得4分给阿联好好上了一课,也帮球队把分差缩小。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