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维茨基获12月社区贡献奖 德国战车全情回馈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宣布,达拉斯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获得联盟12月份社区贡献奖。

  诺维茨基和队友德文-哈里斯一起,为德克萨斯苏格拉礼拜医院的病人购买了价值1万美元的玩具,诺维茨基和哈里斯一起走访了20间病房、分发玩具,和病人交谈、签名、合影留念。

  诺维茨基说道,“帮助我们的社区有很多种方式,通过球队或者我自己都可以,能够回馈达拉斯这座城市是我非常享受的机会,因为他们总是在背后支持着我。作为职业运动员、帮助孩子是我最做的最好的事情,能参加类似的活动是一种荣耀。”

  12月诺维茨基还通过许愿基金会满足了两个性命垂危孩子的心愿,他为这两个孩子签名、和他们拍照,与他们的家人交谈。作为慈善活动的一部分,诺维茨基赠送了一个更衣室给该基金会,德国人还许诺带这两个孩子去参观小牛更衣室,让其他球员给他们签名、一起玩游戏。

  诺维茨基还帮圣犹太儿童研究医院募捐,12月8日“士兵日”诺维茨基与每名来到现场的美国大兵握手、拍照,并为他们签名;诺维茨基这个月共与十个身患疾病的孩童在主场比赛后见面,球队每年一度的假日Party,诺维茨基来到现场,看望来自北德克萨斯吉尔达俱乐部以及帕克兰医院的孩子,为每一件T恤和海报认真的签名。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