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颁奖:易建联"很黄很暴力" K教练大搞裙带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04  新浪体育
半程颁奖:易建联"很黄很暴力"K教练大搞裙带关系

易建联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半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每当我敲下这八个字,总会不由自主的对自己的真实年龄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怀旧的年代,联盟复古风盛吹;这是一个娱乐的年代,虽然密尔沃基草根军团老实巴交的乏味;这是一个总结的年代,颁奖仪式就免了、半程回顾还是必须地。

  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新人?最佳替补?进步最快?拜托,只是一支球队而已,用整个联盟的评定方式去解剖,不觉得有些杀鸡用牛刀吗?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有趣的奖项:

  很黄很暴力奖

  去年12月27日雄鹿客战掘金,赛前结束暖身训练的易建联准备回更衣室小憩,熟料想、他却把掘金拉拉女郎的更衣间当成了目的地,所幸?正义的化身查理-贝尔及时一声吼制止了菜鸟。阿联,“我打开了一扇门,很黄很暴力,我吓得马上把它关了!”

  世界和平奖

  雄鹿阵中有一骁勇战将,此人本籍籍无名,却因一场队内斗殴“名扬四海”,话说阿维-斯托雷(此处过于血腥... ...省略若干字),读者只需知道此人在发展联盟下放期间,曾一拳将一七尺男儿打至颅骨骨折险些丧命!而今斯托雷在雄鹿专职端茶递水倒也安分守己未曾生出什么乱子,特颁发此奖以资鼓励。

  裙带关系奖

  那逝去的青春啊,已经一去不返!每当杰克-沃斯库尔粉墨登场,我总会自告奋勇的替雄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如此感慨一番。沃斯库尔其人天赋平庸至极,若说Hustle play,迈克尔-拉芬和丹-加祖里奇恐怕要泪眼婆娑,当年芝加哥媒体圈曾讥讽科克-辛里奇就像斯科特-斯凯尔斯的“干儿子”,您别说,沃斯库尔和小K还真有几分神似。

  街头舞王奖

  你熟悉大卫-诺尔吗?哦,是当年击败掌握罚球线起跳胯下换手360度转身双手扣篮绝技的詹姆斯-怀特飞人勇夺NCdoubleA扣篮大赛冠军的乔丹学弟吗?呼,容我喘口气先... ...殊不知,诺尔的真正身份其实是舞蹈大神,每场赛前雄鹿球员环抱集体狂舞时,诺尔总会站在圆圈中间,像上古时代印第安部落的酋长一样翩翩起舞,画家戴斯蒙德-梅森语,“Wow,那小子,迈克尔-杰克逊Who?”

  后继有人奖

  还记得江湖人称“科比终结者”的鲁本-帕特森吗?此人目前下岗待业中... ...在雄鹿打出生涯最佳赛季后,帕特森同学却被洛杉矶吴下阿蒙队裁了!叫什么不好,非得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科比大神过不去。雄鹿这边倒没亏着,罗伊-埃维已经成为球队最值得信赖的外线防守者,顺便提一下,易建联曾经防到约什-史密斯鞋都掉了,有前途!

  急需恶补奖

  话说雄鹿40周年庆,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球衣重退,“天勾”兴致冲冲的驾临布拉德利中心,点名要见来自文明古国的超级新秀太空易。路人甲:“卡里姆想见你!”阿联:“卡里姆?他是谁......?”看来贾巴尔应该提前出示名片,而阿联也真的急需恶补一下NBA历史知识了。

  (stanle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