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主帅慧眼识人 奥特洛:绝杀老鹰感觉太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波特兰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今天客场以111比109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球队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在加时赛结束前一秒时投入关键两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奥特洛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在加时赛进行到还有19秒时,双方战成109平。此时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奥特洛在还有5秒结束时,在3分线外接到队友的传球。当老鹰队所有人都认为,他会把最后一投的机会交给球队老大布兰顿-罗伊时,奥特洛果断的运球进入3分线内,在对方约什-史密斯的封盖下,投入了最为关键的两分。此时计时器显示,比赛还剩下不到1秒。凭借此球,开拓者队艰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奥特洛说:“当暂停布置战术的时候,教练把最后一投的任务交给了我。当我投出那一球时,感觉好极了。很高兴能够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对此,球队教练麦克米兰也对奥特洛的出色发挥进行了评论:“我会把关键的球交给手感最热的球员。奥特洛今天的命中率是14中9,而罗伊只有22中8。奥特洛最后一球投篮的节奏感很好,这是一记好球。”

  赛后,当时负责看守奥特洛的老鹰队史密斯,也对此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的防守采用的是常规办法,即阻止他突破进攻,让他投篮。但很遗憾的是他投进了。这对于我们来说很糟糕。”在最后还剩0.9秒时,老鹰队全场得到37分的乔-约翰逊尽管出手投篮,但球未命中,最终没能创造奇迹。此役过后,开拓者取得了对老鹰的6连胜,同时他们也将自己最近7个东部客场之旅的战绩提升为3胜3负。反观老鹰队,在吞下3连败的苦果之后,他们还将在明天开始连续5站的西部客场之旅,球队的前景令人担忧。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