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面对弱队也不能松懈 麦蒂直言不因对手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32  新浪体育
姚明:面对弱队也不能松懈麦蒂直言不因对手改变

杜兰特与麦蒂的PK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天火箭和超音速的第三节比赛中,超音速的新秀凯文-杜兰特在弧顶被肖恩-巴蒂尔防守,他从左边晃过了巴蒂尔,并冲向了篮筐。

  但是巴蒂尔成功的抢断,接下去反而是火箭拿到了两分。这是在过去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第二支在2008年还没有获得过胜利的球队来到丰田中心,让火箭获得了胜利。最终火箭以96比89击败了超音速。您对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有何评价>>>>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17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他赛后说:“能够获得胜利很好,但是我们需要做的更加出色。有些时候,一支和马刺一样出色的球队来到这儿的时候,我们会非常非常的注意,因为我们知道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不能犯任何错误。但是如果是超音速,76人这样的球队,他们的战绩不好。我们就会有所松懈,我知道这样不好,这样真的很不好。”

  这场失利让超音速的连败纪录延伸到了11场,也是他们球队的历史最差纪录。面对这样一支球队,虽然说获得了胜利,但是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我并没有觉得我们打的非常出色,我们做的只是足够赢得胜利而已。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了。”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到了17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他在比赛中依然替补登场,赛后麦蒂说:“我们需要学会不管面对谁的时候,都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管他们领先了多少分,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要知道,比赛可能在一到两次攻守转换中变化结果。”

  最后关头超音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姚明之后两次罚球命中,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6分。不过这样获得胜利之后,火箭球员的失望甚至要多于喜悦。

  阿德尔曼说:“我们不知道怎么结束比赛,我们应该继续防守,获得好的投篮机会。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我们这场比赛让人沮丧。”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