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肿瘤良性声明被删除 手术后前途仍然无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3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内内的个人网站曾在他手术后声称,术后活组织切片化验结果显示肿瘤为良性,并没有任何恶化的迹象。但没过多久,这份声明就被删除了。掘金主帅卡尔表示,球队仍在等待内内的相关检查结果。

  “我觉得现在的情况绝对是比较乐观的,但在得到确凿的检查报告之前,我不会(对内内的病情)发表任何分析和评论,”卡尔在北京时间1月18日说。他介绍,球队最早会在北京时间1月21日得到进一步的医疗报告。

  “在获得更多有用的信息之前,我不会去假扮一名医生然后妄加评论,”卡尔说。

  此前,内内个人网站上贴出的一份声明曾表示:“根据医生最新的医疗报告,检查结果表明内内的肿瘤是良性的。”美联社在看到这则声明后立即拨通了该文章撰写者的电话,但没有得到应答。而声明随后也被删除。

  “我们希望情况能变得乐观起来,他(内内)是我们的队友,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好兄弟,”坎比说,“对他来说,篮球比赛不是现在首要考虑的事情。就算最终结果显示肿瘤为良性,他仍需要大把大把的时间来静养。”

  内内是在北京时间1月15日接受右侧睾丸肿瘤切除手术的,主刀医生费尔南多·金当时向外界宣称手术很成功。

  内内在术后表示肿瘤发现得非常及时,还处于早期。“我想谢谢球迷,谢谢掘金队的管理层以及每一位始终都在支持我的朋友,我的成功就是他们的成功,”内内当时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