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状态下滑仅取4分6板 雄鹿遭黄蜂逆转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6:48  新浪体育
易建联状态下滑仅取4分6板雄鹿遭黄蜂逆转两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雄鹿在客场以92-106不敌黄蜂。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4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16-25)遭到2连败。易建联虽然是首发,但只打了22分钟,得4分6个篮板,他的替补查理-维兰纽瓦也打了22分钟,得18分。迈克尔-里德19分,但有13分是在第一节所得,后三节他9投全失。莫-威廉姆斯16分,安德鲁-博格特13分15个篮板。

  黄蜂(28-12)取得5连胜,战绩与太阳相同,暂居西部榜首。泰森-钱德勒拿下20分15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8分,克里斯-保罗1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也得了16分8个篮板。

  黄蜂最的状态奇佳,此前14场他们胜出12场。雄鹿则还处于困境,上一场遭到勇士痛击。今天比赛开始之后,黄蜂不在状态,第一节24投仅6中,雄鹿则在头号得分手里德的率领下先取得优势。里德在本节前半段就得了9分,雄鹿以13-4开局,易建联在这波攻击中也有一次扣篮得分。里德首节就得了13分,雄鹿以24-17领先结束首节。

  雄鹿在第二节开始的不久取得了9分的优势,但黄蜂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追成25-28。黄蜂此后几度将比分扳平,在本节还有4分29秒时,双方战成38-38。维兰纽瓦和威廉姆斯此后相继三分得手,雄鹿又以48-41取得领先。易建联本节只投篮1次,未能命中,雄鹿上半场以54-50领先。

  黄蜂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斯托亚科维奇和佩特森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2-0后,一举以62-56反超。雄鹿变成追分的一方,在本节还有4分51秒时,易建联中投命中,人人疻以64-67落后。雄鹿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黄蜂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76-6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黄蜂在第四节加强攻势,本节开始后,钱德勒连续篮下得手,黄蜂打出一波15-4,一举以91-73取得18分的优势。双方势均力敌的形势就此打破,黄蜂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雄鹿客场失利已是在劫难逃。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