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33胜教头提前授勋 里弗斯成东部明星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03  新浪体育
绿衫军33胜教头提前授勋里弗斯成东部明星队主帅

多克-里弗斯提前成为了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被选为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主教练,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举行的全明星赛上一展执教风采。

  事实上,在今天客场以109-93击败尼克斯之后,凯尔特人的战绩升至了33胜6负,84.6%的东部最佳胜率帮助里弗斯和他的教练组提前得到了这一殊荣。

  按照联盟规定,截至2008年2月3日,东西部两支战绩最好球队的主教练,将成为全明星东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当然,由于太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分别在上赛季担任过全明星东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他们本赛季将没有资格进行竞争,因为联盟禁止一为主教练连续两年在全明星赛上执教。

  本赛季是里弗斯入主凯尔特人的第三个赛季,在加盟这支球队的第一年,他就曾率队打出45胜37负的成绩,帮助凯尔特人获得了自1991-92赛季以来的第一个大西洋区冠军称号。此外,里弗斯还是凯尔特人史上唯一的4位曾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称号的主教练。目前,凯尔特人主场战绩为18胜3负,客场战绩为15胜3负,如此优秀的成绩让他们排名联盟第一位。

  至于本次全明星东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名单,联盟将在周四(1月24日)正式公布。与此同时,替补名单则将在1月31日,由联盟再向公众公布。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