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当头暴扣钱德勒 太空易强攻霸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密尔沃基雄鹿(16胜24负)做客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黄蜂(27胜12负),黄蜂最近14战12胜状态奇佳,最近四场球他们更是场均净胜 22.5分(最近两场三分球命中率都在50%以上),相反雄鹿最近五战四负再度陷入低谷。两队最近三次交锋黄蜂全胜、雄鹿客场对阵黄蜂更已是六连败。

  比赛开始前莫里斯-皮特森代表黄蜂感谢球迷在马丁路德-金日来观看球队比赛、一起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大卫-韦斯特利用罚球首开纪录,之后韦斯特利用挡拆中距离再得两分。雄鹿这边迈克尔-里德投中一记三分,易建联在泰森-钱德勒头上暴扣得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