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取两双助推火箭 菜鸟爆发弥补麦蒂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复出,休斯顿火箭队也结束两连败找回胜利感觉,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他们与已经遭遇10连败的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姚明和麦蒂不会放过这个带领火箭队取得连胜的好机会,他们将面临今年榜眼秀凯文-杜兰特的挑战。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姚明被安排休息,新秀卡尔-兰德里顶替出场。这位菜鸟最近表现出众,今天同样不负众望。先是快攻中上篮得分,然后篮下接球打三分成功,接着又是篮下强攻博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几乎是凭一人之力同超音速周旋,连得7分帮火箭33-32领先对手。

  超音速则是遍地开花,进攻点的分散让火箭猝不及防。麦蒂依然在寻找手感,三分线外的尝试结果投出三不沾,气的他找到裁判直抱怨。超音速五号秀再次上演扣篮好戏,这次他飞的更远更高。姚明重新披挂上阵,马上用跳投还以颜色。麦蒂终于投进今天他的第一球,火箭还落后一份,如果麦蒂和姚明能同时爆发,相信超音速还不足惧。

  现场镜头给到阿隆-布鲁克斯,今天他上场后还没什么表现。巴蒂尔自投自抢后上篮,球转了几圈终于进了。格林今天暴扣上瘾,一次犀利的突破后单臂灌筐,丰田中心的球迷也忍不住献上掌声。同样是新秀,兰德里也不逊色,他再次跟进上篮,对手的犯规这次一样没能阻止他得分,双方再次战平。

  阿尔斯通还是喜欢卖弄他拿手的街球,但这次的花哨上篮没能得分。兰德里又有出彩,强攻博得罚球机会,他的爆发力和强悍作风让人眼前一亮。姚明避开对手的重兵防守提到高位,一次妙传帮助维尔斯在篮下拿到两分。但接下来火箭进攻略显凌乱,维尔斯的单打独斗没能奏效,反而让超音速追身打成将比分反超,阿德尔曼无奈叫了暂停,上半场还剩1分26秒结束。

  短暂停回来,姚明抢到进攻篮板篮下艰难拿到两分,好在他们还有防守老本,巴蒂尔成功盖下威尔考克斯的上篮。姚明再次抢下进攻篮板,强攻博得罚球机会帮火箭涨分。随着麦蒂控制住防守篮板,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3-52领先,姚明已经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而麦蒂则依然没有什么表现,倒是新秀兰德里这一节就拿下了12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