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巨人内线扛起火箭 连抢前板对手无奈"砍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复出,休斯顿火箭队也结束两连败找回胜利感觉,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他们与已经遭遇10连败的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姚明和麦蒂不会放过这个带领火箭队取得连胜的好机会,他们将面临今年榜眼秀凯文-杜兰特的挑战。

  第二节比赛后不段,火箭的进攻体系有点乱,好在姚明保持了战斗力。阿尔斯通的单打上篮不进,姚明飞身抢下前场篮板,攻下两分。接下来一个回合,火箭巨人再次抢到前场篮板,超音速无奈之下只能狠手使出“砍姚”战术。姚明今天在内线的威力让对手防不胜防。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