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格林飞扣看傻姚明 巨人跳投教新秀何为务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复出,休斯顿火箭队也结束两连败找回胜利感觉,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他们与已经遭遇10连败的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姚明和麦蒂不会放过这个带领火箭队取得连胜的好机会,他们将面临今年榜眼秀凯文-杜兰特的挑战。

  第二节还剩8分钟,姚明重新披挂上场,但是超音速不会给巨人面子,杰夫-格林三秒区外接球,不可思议的直接飞起来,一记重扣让姚明看傻了。不过巨人怎么会甘心让别人在自己地盘上撒野,随后他就用一次稳定的跳投告诉5号秀,什么是简单实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