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伯与湖人距离越来越近 禅师:这对我们是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拜纳姆将缺战两个月,夸梅-布朗始终“烂泥扶不上墙”,湖人内线告急。恰逢韦伯复出,湖人便向他抛出橄榄枝。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韦伯与湖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这并不是湖人首次追逐韦伯,早在上赛季,湖人就一直对韦伯有意,当时科比还给韦伯打过电话,力邀他加盟。如今拜纳姆伤停,湖人对韦伯的兴趣也越来越浓了。

  “我们正在努力做着这件事(交易),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说。湖人本赛季异军突起,目前以26胜12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三,并且曾经位列西部榜首。禅师希望湖人本赛季能够比上赛季走得更远,重现当年湖人王朝的雄风。所以调整阵容、增加板凳深度成为必然的选择。

  失去拜纳姆后,湖人内线突然变得弱不禁风,除了布朗,图里亚夫的实力也难以让杰克逊放心。

  “目前我们球队战绩不错,这对我们球队中的每个人而言都是一次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增加板凳深度,甚至是调整主力阵容的根本原因,”杰克逊说。

  韦伯虽然已经34岁,但他毕竟贵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能力有目共睹,上赛季效力活塞,韦伯场均仍旧能够出战29.7分钟,贡献11.3分、6.7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所以大可不必为韦伯的状态担忧。

  韦伯表示,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向他提出了邀请,但他并没有透露这些球队的名字。“现在我考虑的球队有三支,但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韦伯说,“但我知道我一定会重返NBA。”

  虽然嘴上不说,但综合各方面因素,湖人必将是韦伯的首选。目前湖人战绩颇佳,并且仍有上升空间,球队还位于洛杉矶这座大都市,同时,韦伯与科比的私交甚笃,这一切都将是韦伯加盟湖人的有利因素。

  目前惟一让杰克逊担心的是韦伯的体能情况,但韦伯经纪人古德温表示韦伯一直在坚持训练,体能情况良好,这也成为他复出的一个必备条件。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