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首发麦蒂意欲主动让贤 阿帅呼吁名单应扩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随着时间即将迈入2月,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也即将来临,麦蒂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尽管总票数下降,但是他仍然仅次于科比位列西部第二,有望和姚明一起联袂出场。不过看起来这似乎并不是麦蒂的本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麦蒂有了主动让贤的意思。

  “如果是让我来选择,我愿意让别人来顶替我的位置,”麦蒂在谈及这一点有些欲出惊人,“我注意到了其他的后卫这个赛季有杰出的表现,对于他们而言,目前的选票机制有些不幸。你看看巴朗戴维斯,看看克里斯-保罗,还有德隆-威廉姆斯、帕克、艾弗森等人,这个联盟有如此多好的后卫,还有纳什,注定要有人不能参加这样的盛会。”

  根据规定,联盟在今天将结束纸质投票,而网络投票将在明天结束。

  如果科比和麦蒂被选入,那么刚刚麦蒂提到的那些名字,或许还要加上吉诺比利和布兰登-罗伊两人要一起来竞争剩下的两个位置。纳什看起来将自动入选,而剩下的另一个位置可能将属于年轻的保罗,这样戴维斯、威廉姆斯、帕克、艾弗森、罗伊以及吉诺比利等人都将无缘这次全明星赛。

  现在的问题不是说麦蒂占据了一个位置,而是有能力挤入全明星赛的后卫实在太多了,而相比之下全明星的名额实在是有限。

  目前NBA全明星赛东西部联盟各支球队只有12个名额,而每支球队根据联盟的规定能够拥有15个人,目前联盟30支球队几乎都用满了这个名额。

  随着联盟球队的增多,随着联盟球员的增多,NBA联盟应该考虑让更多的球员能够进入全明星周末这个活动,但现在全明星球队的名额仍然死死的限制在了12个人。

  在全明星赛扩容这一点上,似乎争论不多。或许全明星赛也应该像正常的球队那样允许有三个备选球员,此外,就像后卫球员充斥了整个联盟一样,全明星赛中后卫球员的比例应该增加。

  对于全明星赛,有过三次带队经历的阿德尔曼认为,“总是有一些球员真的不愿意去那里,因为他们已经参加过太多次了。当然还有很多球员希望能够分享这样的经验,因此我认为没有理由说不把阵容扩大到15人。现在的确没有足够的名额让那些有资格参选的球员进入。通常情况下,当一名球员连续两三年有不错的表现,当他的球队连续几个赛季有不错的表现的时候,他应该得到这样的奖励。全明星赛是一个娱乐性的赛事,球员不在乎他们能不能打个35甚至40分钟,我不知道为什么联盟不这么做。”(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