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称取胜关键在于斗志 网队主帅叹对手为所欲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希望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碰上菲尼克斯太阳队,但这事却偏偏让新泽西网队碰上了。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着阿玛瑞-斯塔德迈尔全场贡献28分,太阳队主场以116-92大胜网队,这也是他们在主场连续第14次击败网队,同时也令后者遭受到了5连败。

  除了斯塔德迈尔外,拉贾-贝尔也有20分进帐,其中包括三分球10投5中,而网队上一次在菲尼克斯击败太阳队还要追溯到1993年3月13日,“我们只是打出了我们想要打出的水平,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贝尔说:“这就是我们需要保持下去的,我们还需要更专注于输赢以及用正确的方式来打比赛,这样胜利就自然会来到我们手中。”

  在纳什看来,太阳队赢球的关键其实在于斗志,“我并不会拿我们投进多少球来评价大家的表现。”纳什说:“关键是我们究竟具备多少斗志,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始终保持着稳定持久的斗志,这很重要,假如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这就是唯一能使我们超越其他球队的办法。”

  网队昨天刚与洛杉矶快艇队打了一场持久战,但最终还是加时不敌对手,“我认为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而言是一堂非常有价值的课。”全场贡献24分的杰弗逊说:“这是约什-布恩和西恩-威廉姆斯头一回在场上看小斯是如何打球的,同时也看到了对手的默契。”

  太阳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达18分,而整个下半场,网队都无法将差距缩小至9分以内,“基本上,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为所欲为。”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17个前场篮板,41%的三分球命中,不断的从我们手中将球断走,要想超越他们的116分实在太难了。”

  太阳队目前暂列西部首位(29胜12负),接下来他们将开始连续4个客场征程,而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则将继续缺阵,不过可能会在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复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