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主帅爱女成亲善大使 妹妹上学开心劳安心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艾西·劳的妹妹刚来亚特兰大时并不适应,幸亏有老鹰队主教练伍德森两个女儿的照顾,她才慢慢融入了新环境。

  伍德森一家同样来自西部,几年前他们从休斯敦搬到了亚特兰大。伍德森说:“我女儿当时的情况和他妹妹差不多,所以我觉得她们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很高兴她们能彼此认识并且成为朋友。”

  薇薇安·劳与伍德森的两个女儿同在一所学校上学,她们帮了不少忙。

  “起初我很激动,因为亚特兰大是个大城市,我觉得那应该有很多名人,我肯定能见到他们,”薇薇安说,“但当我到这儿之后,很快就开始想家了,并且准备马上就回达拉斯。我是个新生,Woodward中学的每个人对我来说都是陌生人。我真的不太适应。不过慢慢地我见到了一些朋友(伍德森的女儿们),也开始习惯一切,现在一切都不错。”

  妹妹上学开心,哥哥打球更安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