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诠释阿联"撞墙"之谜 郁闷博格特另类最佳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勇士在密尔沃基以119-99击败雄鹿,取下全场最高27分、独中5颗3分的艾尔-哈灵顿无疑是最佳球员,勇士在哈灵顿率领下第三节22投14中(命中率高达63.6%)狂砍41分、三分球9投6中(66.7%)。

  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出现在第三节还剩43秒时,迈克尔-里德突破上篮勇士犯规,结果整场比赛一直没有得到裁判哨声的安德鲁-博格特高举双手拍掌抗议,虽然“零容忍”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澳洲状元藐视裁判权威的行为还是理所当然的领到了技术犯规。

  易建联这场球虽然有11分3个篮板入账,但是他负责盯防的哈灵顿强势爆发、进攻端阿联也没有完全融入球队进攻体系,六号秀是否撞上了“新秀墙”?

  小K说道,“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对手并他不甚了解,所以他能够打出水准之上的表现。现在随着赛季的深入、各队的球探报告都出来了,然后他们开始有效抑制易的技术特点。我认为一切还是取决于他自己,要想提高贡献值,他需要在进攻方式上更具创造性。”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