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嘲笑裁判业务能力 小K:我只有一点想不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半场勇士只以53-52领先、但是第三节一上来艾尔-哈灵顿连得八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勇士就此一发不可收拾,本节他们狂砍41分(雄鹿仅得22分)就此奠定胜局。

  41分也刷新了雄鹿本赛季单节丢分记录,12月26日对阵丹佛掘金、雄鹿曾经被对手一节拿过40分。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没错,这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的比赛能量不足,赛前我们休息了好几天、做了周密的准备,我以为我们能够严格执行战术部署,而勇士已经是过去五天的第四场比赛,我很奇怪、他们居然比我们更有活力。”

  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为嘲笑裁判判罚不公(在裁判吹罚勇士犯规后高举双手为裁判鼓掌,意思是,“你终于吹对了一回”)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本场比赛勇士队博格特疯狂包夹,澳洲状元没少受侵犯、憋着一肚子怨气。

  小K说道,“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打太阳如此、爵士也是,我们打了一节臭球,之后就无力回天。当然,这样的比赛、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更强悍一些才行。我们有一个周密的作战计划,事实上我都不明白我们哪还有这么大的犯错空间。那些输掉的客场比赛,我们没有保持48分钟的稳定性,教训还不够吗?”

  小K也搞不懂球队为什么第三节突然崩溃,“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的进攻战术太复杂了,当然你必须给予勇士的防守足够尊重,他们的防守压迫性很强、他们在迫使对手失误这个环节是联盟翘楚,不过我们处理球还是太随意了,传球急需提高。”

  马特-巴恩斯因为名单乌龙无法出阵,哈灵顿肩负更大压力,老尼尔森说道,“我今晚真的不想让哈灵顿去打中锋,当我们陷入犯规危机,那会成为防守的大漏洞。马特不能出场,我需要AI去打大前锋、并且有出色发挥。我不喜欢哈灵顿上半场的表现,很一般、不够果断,但是下半场一切都变了、他打得非常棒。”

  哈灵顿下半场9投6中拿下17分、全场27分是比赛得分王。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