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王者归来打造致命武器 姚明学贝利展示纯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04  新浪体育
麦蒂王者归来打造致命武器姚明学贝利展示纯技术

姚明力压邓肯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6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果火箭队以83-81获胜,火箭队全场只有7次失误,是赛季新低。姚明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麦蒂替补出场得到9分。邓肯得到24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您对今天火箭表现有何评价

  第一节鲍文和邓肯投篮得到6分,阿尔斯通三分命中,马刺队7投6中,海德连得7分,今天状态不错。暂停时镜头显示大梦奥拉朱旺坐在老板亚历山大旁边也在现场为火箭队助阵,而火箭熊也向大梦不停磕头以示敬意。海德一阳指戳中邓肯使其下场休息,这也导致了麦蒂从12月23号以来首次出场。马刺后场超级双枪连续得分,转眼又领先8分,姚明也终于利用个人的首次投篮得到2分,麦蒂也强打鲍文得到2分,看火箭队打球感觉就两个字--费劲,或者是三个字--太费劲。

  麦蒂和姚明打出配合后者投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麦克格雷迪在场上,比赛就会变得容易,因为他的传球太有威胁了。”麦蒂三分命中,火箭队连得9分把比分反超。姚明接球脱手,瓦瑞尔说,“姚明今天好像拿不住球。”德雷克斯勒说,“姚明的持球部位太低了,他至少应该把球持在肩部以上。”

  第二节斯科拉投篮得分,吉诺比利也投中三分,阿根廷德比正在上演。双方忽然忘记了防守,邓肯和兰德里轻易篮下得分。比乔丹总冠军戒指还多一枚的老牌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替补出场,瓦瑞尔说,“罗伯特能得到那么多总冠军的原因就是他总是跟着最强力的中锋。”姚明运球被鲍文干扰,瓦瑞尔说,“姚明今天看上去十分笨拙。”兰德里初生牛犊不怕虎,太岁头上动土,在邓肯头上抢到进攻篮板,随即飞身扣篮,球落网后还砸到邓肯的脸上,让石佛产生了片刻的挫折感。姚明投篮得分把比分追平,火箭队把比分追平一般来说就是对手高潮到来的信号,马刺队连得6分,火箭队继续在自己习惯的追赶模式中前行。

  阿尔斯通弧顶投中三分,至此已经连续24场比赛有三分命中。火箭队终于在麦蒂和姚明的带领下打出小高潮,麦蒂招牌动作旱地拔葱跳投得分,姚明抢到进攻篮板投篮得分后,又靠罚球得到2分,姚明送出助攻,邦奇投篮得分,姚明又靠罚球得到2分,火箭队打出14-4一波领先6分。姚明上半场只有4次投篮,却全部命中,一共得到12分,只能说姚明打得很有效率。

  第三节阿尔斯通投篮得分,邦奇成为主要进攻点投中两球,瓦瑞尔说,“邦奇本赛季在跳投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海德快攻得分,火箭队领先10分,本来就一脸横肉的波波维奇面色更加铁青,忙叫暂停。姚明投篮得分,5投5中,德雷克斯勒说,“只要姚明能够拿球就能造成杀机。”吉诺比利开始发飙连得5分,瓦瑞尔说,“火箭队和太阳黄蜂往往打得不好,对小牛的比赛往往比较接近,但不知什么原因,就是不怕马刺队。”麦蒂三分不中,瓦瑞尔说,“麦蒂三分球是5投1中,他不是个很好的三分投手,但仍然不断的尝试。”海耶斯5投0中,姚明篮下运球把球从右手换到左手双手互搏投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这是纯技术。”

  第四节奥伯托投篮得分双方战平,阿尔斯通底线投中三分,马上麦克格雷迪快攻中飞身大力扣篮得分,正式宣告王者归来,马刺只好暂停。巴蒂尔投中三分,麦蒂又送出助攻,兰德里扣篮得分,0号新秀也三分命中,斯科拉造成对手进攻犯规,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邓肯犯规,火箭队打出了情绪。邓肯投篮得分,帕克投篮得分,马刺又把比分反超1分,双方都是间歇式的互冷互热,就看谁能在最后时刻踩对点儿。马努投中三分,姚明抢到进攻篮板,面对邓肯的生拉硬拽扣篮得分,姚明学贝利一样使劲挥了一下拳头喧嚣郁闷已久的情绪,并和斯科拉撞胸,可惜把球罚丢。

  石佛不等比赛结束哪肯放下屠刀,面对姚明投篮得分,也是罚球不中。火箭队关键时刻只能释放致命武器,麦蒂和姚明双箭齐发造成对手犯规,姚明两罚不进,关键时刻姚明确实是有些问题,幸好巴蒂尔抢走篮板,阿尔斯通罚中1分,马刺最后投篮不中,在火箭队最困难的时刻拉了兄弟一把。

  尽管赢得丑陋,可仍然是一场胜利。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