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先发五虎亲历溃败 易建联最后表演无济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今天雄鹿将在主场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雄鹿客场大败,勇士最近五战四胜状态骁勇,今天对于雄鹿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三节比赛过后,雄鹿74比94落后与勇士。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雄鹿场上留了莫-威廉姆斯、埃维、维兰纽瓦、贝尔和沃斯库尔。雄鹿的手感依旧不好,而戴维斯却屡屡上篮命中。阿祖布克罚中2球之后,勇士的得分已经破百。

  戴维斯再次在弧顶出手,三分不中,争抢篮板的时候别德林斯犯规,埃维两罚一中。沃特森命中三分,分差奔着30分就去了。双方都不往内线走,连续投三分。沃斯库尔接球之后,转身进入篮下,却被戴维斯封盖。

  官方暂停之后,博格特和里德回到了场上,雄鹿要做最后的一搏。博格特的强攻造成了阿祖布克的犯规,澳大利亚人稳稳罚中两球。而勇士却将主力准备一一撤下了。

  第四节还有5分26秒的时候易建联替换下维兰纽瓦重新回到了场上。雄鹿的命中率没有任何的起色,本场比赛的基调已定,应该不会再有变化。埃维和小莫的上篮连续命中,易建联抢断阿祖布克之后,博格特反击跳投可惜不中。博格特自己拿下了篮板,二次进攻造成了别德林斯的犯规。时间还有2分24秒,勇士请求了暂停。

  勇士撤下了主力,只留了别德林斯。而雄鹿依旧是首发阵容。博格特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但是阿祖布克立刻回敬了一球。博格特继续命中,双方大打对攻。易建联的跳投不中,不过从奈特的身上得到了罚球的机会。易建联抢断之后,埃维突破篮下分球,易建联跟进扣篮得分。埃维最后三分不中,最终雄鹿99比119不敌勇士。易建联得到了11分3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