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阿华莱士垃圾话互相问候 教练:他就像是"坏小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联社消息,上周六芝加哥公牛新秀乔吉姆-诺阿在投篮训练的时候冲着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就是一通脏话,他随之被球队禁止参加与费城76人的比赛。之后全队投票决定对阵老鹰的比赛诺阿也别上了、继续反省,两天之后,又传出了诺阿和本-华莱士在球队被奥兰多魔术“虐待”后对骂的消息。

  不过公牛临时主帅吉姆-博伊兰倒认为诺阿的坏脾气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认为任何时候当你面对困境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身边人的真性格。对我来说,诺阿和他的个性是球队的积极因素,他就像一个‘坏小狗’,需要你宠着、陪他玩,然后他就开心了。如果你某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最好的鞋子被他咬了,你也得坦然接受。这样,他就仍然是你的小宠物狗,爱他、就要接受他的习性。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总会有争吵、不和,这很正常,这只会让球队更亲近。”

  诺阿是NCAA两届冠军佛罗里达大学的主力前锋,不过本赛季他场均只有12.8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为4.4分3.6个篮板,公牛15胜22负的战绩同样与公众的期待相去甚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