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周日有望复出 勇士大将竟是雄鹿后卫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因为肠胃流感缺席周四比赛的雄鹿主力控球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恢复正常训练,周日雄鹿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的比赛莫威就将复出,“今天练完还是有点喘,不过总的来说感觉还不错。”威廉姆斯说道。

  12月5日在奥克兰,雄鹿90-120大败。那场比赛勇士86投45中(52.3%)、其中三分球22投15中命中率高达68.2%,拜伦-戴维斯和史蒂芬-杰克逊各得20分,威廉姆斯说道,“和勇士比赛你首先必须在精神上做好准备,因为他们永远都处于攻击模式。”

  威廉姆斯表示他对戴维斯非常尊重,去年夏天他们还曾一起在拉斯维加斯训练,“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很钦佩他的球技。虽然有时看上去不那么漂亮,但是他打得真的很好。他不太适合那种跑严谨战术的比赛,他有些街球化,去低位、射三分、中投、突破、助攻,他喜欢那种随心所欲的感觉。有拜伦在,你只需要让他自由发挥就好了。我喜欢这种挑战、喜欢和勇士这帮人打球,因为这让你兴奋、激发出你所有的潜能。戴维斯是我的榜样,我希望能像他那样打球。”

  勇士(23胜17负)目前排名西区第八,今天他们将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明天的比赛他们是背靠背,所以休息了三天的雄鹿体能方面应该有一定的优势。周四勇士在印地安那让步行者第四节狂砍46分痛失好局,最终117-125输掉了比赛。

  笔记:雄鹿前锋鲍比-西蒙斯因为颈部僵硬缺席了今天的训练、阿维-斯托雷缺训的原因则是流感。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