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致命伤让雄鹿难进季后赛 中期交易或成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55  新浪体育
一致命伤让雄鹿难进季后赛中期交易或成救命稻草

雄鹿还没能产生化学反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文章,对本赛季东部季后赛的八支球队进行了一番预测。在英格拉姆的预测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并不被看好,他认为雄鹿将最终在第八名的激烈角逐中败下阵来——

  由于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三名球星的加盟,本赛季东部竞争力增加了许多。但总体来说,东部总体实力依然难以跟西部抗衡,在西部50%胜率的球队尚无法保证季后赛名额,而在东部不仅可以季后赛无忧,甚至能够觊觎首轮的主场优势。

  总的来说,本赛季东部季后赛席位中有5支队已经锁定:凯尔特人、活塞、魔术、奇才和骑士。但剩下的3个位置必将有一番殊死搏斗,多支球队都有望最终如愿,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最终这几位的成绩也会非常的接近。

  猛龙的竞争力应该最突出,最近他们已经有了明显的复苏迹象,而当不久之后TJ-福特回归,这支球队的实力还会提升不少。福特回归将让球队的进攻更加犀利,同时约什-卡尔德隆回归替补更是会让第二阵容颇具实力。

  然后是篮网,尽管内内德-克斯蒂奇缺阵让球队陷入内线苦恼,但看看贾森-基德,他打得就像当年的奥斯卡-罗伯逊,不停的给我们献上三双。篮网的问题仍然在内线乏力,米基-摩尔的出走让他们很受伤,而据悉克斯蒂奇已经准备复出,尽管他也并不是纯正的禁区杀手,但足够让球队在四月份发起最后冲击。

  老鹰将成为东部的黑马,大部分人已经记不起这支球队最近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了,但他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年。老鹰那群天才少年们已经成熟,同时球队也拥有了健康,乔-约翰逊也已经做好了带队实现突破的准备。

  至于第八名的争夺必将会异常惨烈。有一支本赛季两胜凯尔特人的球队令人惊奇:夏洛特山猫。不过说实在的,这支球队还不够成熟,他们有天赋但现在并不属于他们。两胜绿衫军的表现只能说明,山猫具备击败联盟顶级球队的能力。

  密尔沃基拥有一个季后赛的球队名单,从纸面上他们是一个必然的季后赛争夺者(近几年其实都是),他们本赛季很可能最终失望结束这个赛季。从目前球队的战绩来看,化学反应还没有在这支球队中形成,这让他们在大多数夜晚都得品尝失利的苦涩。当然这支球队还蕴藏着重大交易,而且很可能是在2月份交易窗口关闭之前。

  芝加哥公牛?换掉主教练会给球队带来些动力,但是新帅吉姆-博伊兰并不是合适的人,我不认为一个如此伟大的前NBA球星能够当好教练(联盟定律,好球员都当不好教练)。本-华莱士传言要被交易,但是他高额的年薪让其他球队不敢想第二次。跟雄鹿一样,公牛的名单足够强大,但这不足以赢得篮球比赛。

  东部争八战役最终的胜者会是: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支球队有一流的大个子杰梅因-奥尼尔。另外,麦克-邓利维打出了个人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这至少能够帮助球队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