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伊表态愿参加扣篮大赛 灰熊悍将一项数据联盟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鲁迪·盖伊不仅是灰熊现在的领军人物,更是灰熊队中目前最具观赏性的扣将。在猛龙队的“月亮神”穆恩、魔术队的“神兽”霍华德先后表示要去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后,盖伊也在近日表示愿意去新奥尔良一展身手。

  盖伊说:“我一直期待去参加扣篮比赛,我不去想最终的结果,只希望去挑战。这将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盖伊去年没有参加扣篮比赛,但他去了拉斯维加斯,代表一年级新秀队参加新秀挑战赛,得到22分,与爵士的米尔萨普共同成为一年级队得分王。在新秀训练营现场,记者目睹了盖伊彪悍又不失飘逸的战斧式暴扣,连站在场边的丹尼·格兰杰都兴奋地用拳直捶篮架。

  目前为止,盖伊以61次扣篮名列本赛季联盟扣篮榜第9位,在前10位中,只有他、卡梅罗·安东尼、马里昂三位小前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