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怪癖新鞋必配旧鞋垫 火箭中锋非洲也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2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16日报道 热身训练时,姚明换了双新鞋,可是他刚穿上没多久,就坐到了场边,等着球童帮他去取两只以前用过的鞋垫。“我有个习惯,从来不同时穿新鞋和新鞋垫,那样脚会很不舒服,”姚明对记者说,“现在是新鞋,就得配个旧的鞋垫。”

  说完,球童已经拿来一双看上去有点旧的蓝色鞋垫,背面用圆珠笔写着“11YaoMing”。姚明脱下鞋子,把里面两只崭新的红色鞋垫抽了出来,换进了蓝色的旧鞋垫,站起来后姚明笑着说:“这下子舒服多了。”

  那个球童麻利地捡起那两只新鞋垫,跟姚明开玩笑说:“这个不要了,那我拿到ebay上去拍卖了,一听说姚明的鞋垫,他们肯定来抢。”姚明也很有兴致,问道:“你打算拍多少钱?”球童低头一想说:“5美金。”旁边一个工作人员哈哈一笑,说:“5美金也太便宜了。”

  这时候,火箭队的官方摄影师正好路过。他对姚明说:“姚,这次我跟穆托姆博去非洲,就看见一件火箭队球衣,你猜那个非洲小孩身上穿的是谁的球衣?是你的!11号!”

  “什么?我的球迷都发展到非洲去了!”姚明装作大吃一惊,可是随后又是熟悉的“姚式幽默”,“那可能是我的11号卖得最便宜,所以他才买了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