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对决阿联力压霍福德 博格特打出全明星式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撰文对雄鹿以87-80战胜老鹰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安德鲁-博格特。若是澳大利亚人82场比赛都能有本场比赛的表现的话,那么他毫无疑问是十足的全明星。除了21分、10个篮板之外,他还在防守端上赏了对手4个大帽。

  2、罗伊-埃维。埃维出任首发控卫,有9分、8个篮板、6个助攻的全面表现。

  3、迈克尔-里德。这名雄鹿当家的三分手感冰冷,6投仅1中,不过无形的贡献对球队相当重要,得分失分比为全队最高的+11。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3--阿维-斯托雷上场五分钟,贡献了3个助攻,不过也有3个犯规在身,如此一个标准龙套这点时间有如此表现,可圈可点。

  7--埃维在首节就抢下7个篮板,相当活跃。

  18--雄鹿虽然进攻效率惨淡,但是有18个进攻篮板,提供了诸多二次进攻的机会。

  三个好现象:

  1、分卫对决。雄鹿成功地遏制住对方的分卫乔-约翰逊,除了无法得分之外,他在别的方面也难有作为,仅1个助攻。而里德虽然进攻也不佳,但是打得比较沉稳,出战43分钟仅有1个失误。

  2、新秀对决。在两队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艾尔-霍福德的表现都在易建联之上,探花秀两战场均10分、7板,而六号秀场均仅5.5分、3.5板。而本场比赛阿联的16分、9个篮板力压霍福德的6分、7个篮板。

  3、更努力、更快、更凶悍。老鹰和雄鹿都是年轻的球队,不过雄鹿的表现更佳。

  三个不好的现象:

  1、比分胶着战。老鹰在第四节比赛的前10分56秒内一球都未能打进,只靠罚球得分,即使如此,雄鹿的进攻也陷入低迷状态,无力将比分拉开。在安东尼-约翰逊还有1分6秒投进三分后,老鹰甚至以77-81只落后4分。

  2、攻防转换极慢。在第三节还有8分3秒霍福德的上篮命中之后,双方快攻得分中老鹰16-0领先,雄鹿的攻防转换太慢。

  3、盖帽盛宴。当然,这个盛宴是老鹰赠与雄鹿的,约什-史密斯一人就送出7个帽,而老鹰全队则有12个火锅。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