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下交涉助博格特强势爆发 大嘴逐渐打出状元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联社消息,安德鲁-博格特继续近一段时间统治级的表演再得21分10个篮板(14投8中),西区之旅遭遇三连败的密尔沃基雄鹿回家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甜蜜的胜利。

  博格特最近一段时间爆发缘于他与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多次“交涉”,博格特说道,“我找教练谈了不少次、表达了希望自己能在进攻中扮演更重要角色的意愿,队友一直都跟我说会多给我球,但是教练这样说更棒、这给了你信心。如果我一场出手20次,我相当有把握能保持50%的命中率甚至更高,所以出手越多、表现就越好。”

  小K则说道,“我们在如何给博格特输送炮弹这方面做得更加有创造性,赛季初的时候大家都这么说,‘嗨,把球交给安德鲁、让他尽早进入状态’,但是我们没有很好的贯彻,我应该为此感到羞愧,如果博格特开场后前两三次进攻没有得手,球队通常就会更改进攻方向。”

  老鹰比赛关键时刻一度有12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连续投失了13个球,赛后老鹰教练迈克-伍德森说道,“我们第四节陷入挣扎、特别是进攻,关键时刻防守也有问题。”前锋玛尔文-威廉姆斯则说道,“雄鹿第四节打得非常好,他们的防守就像上了锁一样,我们则手感全失。”拿下19分9个篮板7次封盖的约什-史密斯遗憾的表示,“这本是可以拿下的比赛,但是最关键的时候我们没法得分、回去得好好反思。”

  博格特最后用扣篮为球队锁定了胜局,最近4场比赛“大嘴状元”场均21.8分10.5个篮板,罗伊-埃维感慨道,“他打得太好了,有自信、侵略性十足,我们不停的给他喂球,内线存在、这正是我们需要的,现在安德鲁每场比赛都带来了这种内线存在。”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