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出手次数全队最高 面包球让阿联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雄鹿赛前已经三连败,此番主场作战不容再失,不过莫里斯-威廉姆斯因为肠胃流感缺阵对雄鹿的战力有一定影响。

  暂停结束后易建联连续两次出手不中,第二个中距离居然投了一个三不沾!老鹰再度将比分追平后、还是里德挺身而出运球突破转身后仰跳投得分,这个球还是在威廉姆斯封到脸上的情况下投进、绝对高难度!

  易建联在比赛还剩四分钟时被维兰纽瓦换下,贝尔先是投中一记三分,之后他快攻上篮虽然不进、但是维兰纽瓦跟进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79-74,雄鹿拉开比分、老鹰暂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