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激情爆扣找手感 史密斯空接扬威欲屠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接亚特兰大老鹰的挑战,而刚刚在客场遭遇三连败的雄鹿是否能够在老鹰身上找回自信,易建联的发挥如何,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罗伊-埃维

  老鹰: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安东尼-约翰逊

  比赛一开始没多久,易建联在罚球线附近接球之后出手,不过未能命中,而埃维被盖掉之后老鹰直接打快攻,由史密斯先取两分。不过随后雄鹿的进攻依然不利,埃维和里德的投篮均无果,老鹰这边约翰逊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分别得手,打出6-0的开局。

  比赛进行到8分42秒,里德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以内一步的地方出手命中,此后西蒙斯在右侧底角一记三分球得手,博格特此后强打篮底勾手命中,雄鹿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

  6分45秒,雄鹿进攻,博格特将球拨了一下落到阿联手中,当时阿联在篮底的位置很好,老鹰的防守球员未能跟上,但是阿联的勾手依然可惜地偏出。比赛还有6分16秒,博格特接西蒙斯的传球后直接起步爆扣,不过随后老鹰的史密斯接约翰逊的传球一记空中接力爆扣得手还以颜色。

  比赛还有5分33秒,阿联从外线直接插入篮底,接队友传球欲直接霸王硬上弓扣篮,不过被约什-查尔里斯的犯规破坏,两罚两中。比赛还有4分35秒,雄鹿打快攻阿联在篮底接博格特在运球跑动中的传球一记爆扣,将此前冰冷的手感冲掉。之后埃维抢断得手,将球传给空在外线的阿联,阿联张手就投再得2分,帮助雄鹿将比分拉开。

  暂停过后查理-维兰纽瓦登场换下阿联,不过史密斯依然保持着极好的手感,一个勾手得手,不过随后埃维还以颜色,里德的中投和博格特的两罚两中帮助雄鹿再次将比分拉开。

  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以23-21领先老鹰。易建联本节比赛5投2中,有6分、3个篮板进账,表现可圈可点。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