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火箭属于三节球队 荒谬败北令姚明彻底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帅早无奈,阿帅更惘然,领先就没谱,越顺球越面,全无胜负感,连续被翻盘,麦迪且归来,能否有巨变?随便一首二流的打油诗,就能刻画出三流火箭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麦迪一语道破五连胜,不屑的话语残酷地应验——火箭没我打个强队试试?现在甭说黄蜂这样的强队了,貌似76人这样的非强队,火箭也搞不定,76人末节的人气将火箭淹没得人格丧失,滔天耻辱扑面而来。

  不过麦迪也请记住,你的复出之战可是要酣斗马刺,四天之后,你已经不能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卫冕冠军马刺可是一块足以盘龙卧虎的试金石,你不可能再晃点人类了吧?

  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刚说完——我的破雄鹿就是一支只能打三节的球队,打四节就崩溃;里克·阿德尔曼赶紧接茬——你以为我的糟火箭就不是吗?每到最后一节我就感到天要塌下来一样,就算天不塌下来,乌云也把天给遮没了。果不其然,雄鹿昨天对阵爵士的第四节,近7分半钟之内只靠里德罚篮得了两分;而今天火箭最后一节也被76人以一波22比7的反攻狂潮,推向了反胜为败的刑场。休斯顿与密尔沃基几乎已结成末节崩溃的难兄难弟,他们基本上已丧失了对胜负的嗅觉,对手一反扑,自身就无助,“三节球队”的尴尬称号让他们离胜利越来越远,距前八遥不可及。

  姚明今天已无心情再跟记者聊什么了,赛后他直接就撤了,这是一场比受挫黄蜂更加让他痛心的比赛,荒谬的败北直接就让他无语了。在姚明刚动起承担领袖责任的念头,在麦迪不合时宜但极为确凿的表白时刻,火箭的更衣室必将弥漫微妙的气氛,场外比场内更有不确定的因素。本来,在姚明的凝聚之中,火箭已进入五连胜的正轨,伴随着麦迪的一句笑谈,加上球队的底气不足,好不容易攒成的五连胜瞬间灰飞烟灭了,遭到黄蜂跟76人的连挫之后,火箭又一次晕着出轨,不知道该往哪儿去,这对没有麦迪坚持奋斗赢得不小收获的火箭各类球员,内心是多么的郁闷和不甘呀,难道必须麦迪归来重整山河?难道火箭的五连胜就是送给麦迪的“投名状”?麦迪也许还看不上,难道“集结号”一定要由火箭一号来吹,姚明吹了不算,看出命运有多靠不住来了吧?

  记住76人吧还是,没有答案艾弗森,伊戈达拉照样给出答案——火箭这个赛季就毁在我们手里了,谁让他们上赛季一气赢了我们50分呢!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