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不该出现这么多失误 阿帅:我们不够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今天火箭和76人的比赛已经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了。如果说,双方的第一次交手,给火箭留下了无尽的痛苦的话,那么今天痛苦依然在继续。76人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最终以111比107击败了火箭。

  火箭控卫拉斐尔-阿尔斯通说:“我们放弃了,和平常一样,我们没有继续做那些帮助我们取得领先的事情。防守,篮板球,在场上的跑动,对于皮球的分配,我们彻底放弃了。”

  76人在第四节拿到了37分,轻松的击溃了火箭的防守,火箭第四节出现了9次失误。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一点都没有注意保护球,他们逐渐的击败了我们。更让人失望的是,经常我们上篮得手,结果他们就很快的回敬一个打三分。我们在第四节开局时候的表现,好像是比赛已经结束,我们已经获胜一样。我们没有足够优秀去做这样的事情,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场比赛了,我们的球员都是一头雾水。”

  姚明在比赛中前8次投篮全中,卢瑟-海德在上半场拿到了16分,但是下半场没有得分,阿尔斯通拿到了20分,但是有6次失误。

  阿尔斯通说:“今天晚上的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困难。作为一个控球后卫,你不能在比赛中出现这么多的失误。”

  在最后的关头,肖恩-巴蒂尔的三分球让火箭没有早早的投降,而阿尔斯通在比赛还剩下50.4秒的时候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然而,火箭的防守再一次拖累了球队,安德烈-伊格达拉和萨姆艾尔-达勒姆博特的一次空中接力配合,帮助76人重新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

  如果之前火箭能够打的紧张一些,最后时刻,他们根本就不用如此苦苦追赶,也根本不可能输掉比赛。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