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大前锋给易建联上课 布泽尔坦言对YI不太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盐湖城报道

  还没踏进爵士更衣室的大门,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笑声。掀开深蓝色的布帘,布泽尔赤着上半身,脖子上挂着一副大耳机,和米尔萨普互相笑着推搡着。

  就是带着这样一种轻松的心态,布泽尔走上了球场,中投,扣篮,篮板,得心应手,15投9中,布泽尔轻轻松松的就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和同样身为四号位的易建联相比,布泽尔在进攻上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在与阿联的对位中,他有和队友做挡拆配合后的篮下爆扣,也有将阿联晃开后的后撤步跳投,还有强打篮下造成对手犯规……总之,在这个夜晚,布泽尔给雄鹿9号好好上了一课,让他看到了与联盟顶级大前锋之间的差距。

  然而在场下,布泽尔却一点也不像他的长相和打法那样凶悍,对人彬彬有礼不说,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总是面带微笑,问答之前自己先安静的思考一两秒然后才徐徐道来。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爵士就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战胜了姚明领衔的火箭,最终走到了西部决赛,当时他和奥科对于姚明的防守也非常成功,对此,布泽尔说:“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这是个很棒的夜晚,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我们在此前的确遇到了一些麻烦,但现在我们正走在前进的路上。赛季开始前我就曾向球迷保证过,我们会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说这番话的时候,布泽尔眼睛里闪着光,“我们每个人都向球迷保证过,我们将走得更远。”

  与雄鹿的比赛前三节过后,爵士还落后1分,到了最关键的第四节,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两人联手砍下18分7个篮板,而最后一节整个雄鹿队也只得到了15分9个篮板。布泽尔把所有的功劳都堆在了小兄弟德隆的头上:“这是他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他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对手无法阻止他得分,德隆的抢断和突破上篮为我们奠定了胜局。”

  而提到与自己对位的易建联,布泽尔表示他并不是十分了解,他说:“我知道他是个十分优秀的新秀,就像姚一样,都来自中国,仅此而已。你让我说他们之间的不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把两个不同位置的人放在一块儿比较是不公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