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中国成立看中市场 斯特恩:将篮球推向更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01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中国正式成立,它将全面领导NBA联盟在大中华区的所有业务。

  有五家战略投资者将投入2亿5300万美元,以优先股权益购得NBA中国11%的股份。这五家享誉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是:隶属于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ESPN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李嘉诚基金会和招商局中国基金有限公司。

  NBA总裁斯特恩说:“篮球和NBA在中国市场潜力无限,这些成功企业的专业技术、资源及共同的理念,会帮助NBA充分利用一切机会,将篮球运动推向更高水平。他们的战略投资有助于我们继续与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篮协携手推广篮球运动,并在中国城乡社区强调篮球运动所倡导的强体、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团队的重要性。”

  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元伟则说:“希望借着新加入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增发的投资,NBA及CBA能扩展我们过去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篮球的发展。”

  前微软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于2007年10月15日加入NBA,并将任职首席执行官,领导新的NBA中国实体。NBA中国将由一个董事会共同领导与管理,董事会成员包括各战略投资商代表、步行者队老板赫伯·西蒙、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NBA副主席亚当·萧华、NBA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及大卫·斯特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