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中锋巡礼:东部魔兽时代 姚明首发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22  新浪体育
全明星中锋巡礼:东部魔兽时代姚明首发当之无愧

他们锁定东西部中锋首发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8年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全明星的投票活动也快要接近尾声了。北京时间1月21日,网络全明星投票就将截止,而NBA也在抓紧时间为各位球星们做宣传。近日NBA官网专家发表文章,对东西部候选全明星中锋进行了一番巡礼——

  东部: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数据:场均22.5分,15.2个篮板,1.5次助攻,效率值39.2

  点评:“魔兽中锋”在菜鸟赛季就获得了场均两双的成绩,但本赛季霍华德显然提高了一个层次,生涯首个赛季场均得分过20,同时每场还能抢下15个篮板。霍华德是毫无疑问的东部首发中锋,如果有人质疑这一点,那他一定是从去年11月开始就没再看NBA。

  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

  数据:场均15.8分,7.4个篮板,2.6次助攻,效率值25.8

  点评:小奥尼尔的数据让人感到了一丝悲哀,这离巅峰期的他相去甚远。但是毋庸置疑,步行者当家依然是东部的顶级中锋之一。

  兹德鲁纳斯-伊尔格斯卡斯

  数据:场均13.1分,9.7个篮板,1.2次助攻,效率值24

  点评:虽然在克利夫兰,大Z只能被勒布朗-詹姆斯的巨大光辉下生活。但是我们依然不能忽略他那柔和的跳投手感(投篮命中率46.4%),以及创职业生涯新高的场均篮板数。

  安德烈-博格特 雄鹿

  数据:场均12.7分,8.9个篮板,2.3个篮板,效率值23.9

  点评:博格特上赛季的数据就相当不错(场均12.3分和8.8个篮板),但是本赛季澳大利亚人最大进步在防守,每场1.7次封盖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埃米卡-奥卡福 山猫

  数据:12.8分,10.3个篮板,0.6次助攻,效率值23.7

  点评:今年是他自从新秀年之后首个较健康的赛季,奥卡福给山猫带来了值得信赖的内线力量,场均已经达到了两双的水准。

  西部

  姚明 休斯顿

  数据:场均22.1分,10.5个篮板,2.4次助攻,效率值35

  点评:姚明进入了一个标志性的稳定高产赛季,西部的首发中锋位置理应属于中国巨人,尽管本赛季西部中锋们出现了一次集体的爆发。

  克里斯-卡曼 快船

  数据:场均17.9分,13.7个篮板,2.1次助攻,效率值33.6

  点评:06-07赛季快船中锋表现低迷,但现在看来卡曼只是为今年的爆发积蓄力量。本赛季卡曼成为联盟篮板榜上的一匹黑马,在埃尔顿-布兰德缺阵的情况下他并没有让快船崩盘。卡曼会是今年西部替补中锋的一个候选者。

  阿玛尔-斯塔达迈尔 太阳

  数据:场均22.3分,9.2个篮板,1.2次助攻,效率值32.8

  点评:小斯成功的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58.1%)创了个人生涯新高,在他的帮助下太阳也得以在战绩上力压小牛和马刺这两个老冤家。

  保罗-加索尔 灰熊

  数据:场均18.9分,8.6个篮板,2.8次助攻,效率值30.4

  点评:灰熊的处境相当难堪,但是加索尔却一如往年的稳定,得分和篮板的数据依然客观。另外,西班牙人也更会控制球了,他本赛季的场均失误是生涯最低的1.91次。

  布拉德-米勒 国王

  数据:14.1分,8.9个篮板,3.4次助攻,效率值26.4

  点评:米勒也是经历了06-07的低迷之后在本赛季重新焕发了青春,各项数据都恢复到了巅峰时期的水准。

  其他候选:

  东部:沙克-奥尼尔 热火(14分,7.8个篮板,1.3次助攻,效率值23.2);拉希德-华莱士 活塞(12.8分,7.3个篮板,1.9次助攻,效率值21.9)。潜力股:艾尔-霍福德 老鹰(8.9分,9.8个篮板,1.2次助攻,效率值19.9)

  西部:马库斯-坎比 掘金(9分,13.9个篮板,3.1次助攻,效率值26);泰森-钱德勒 黄蜂(12.1分,12个篮板,1次助攻,效率值25.1)。潜力股:安德烈-拜纳姆 湖人(13.1分,10.2个篮板,1.7次助攻,效率值25.1)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